Arista

错了

感同身受

无语问苍天:

我曾选择了一个,
一无所有甚至是负载累累的人,
我只求他对我好,
我只求在这匆忙涌动的人潮之中,
能有一个人是踏踏实实为我而忙,
我只求在这钢筋水泥的冰冷城市中,
能让一颗心是真真实实的为他而动,
我觉得一无所有的人会更加懂得珍惜和感动。

但我错了,真的错了,
因为一个长久贫瘠的人有时是极度自卑的,
他们会用质疑甚至夹杂恶意的审视你的拱手相送,
让你悲愤,让你绝望,让你觉得讽刺却又苦笑。

他们不会感谢你的一无所求,
他们永远觉得你要的太多,
他们永远比你要委屈,要无辜,要痛楚千万倍,
但他们也不是不在乎,
只是在乎你的程度随时会更改。

原谅他们吧,
虽然他们丧失了爱和包容的能力,
但他们贫瘠的太久了,
所以只有孤身时才感到是种解脱。

你拯救不了的,
因为你也同样一贫如洗。
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Arista | Powered by LOFTER